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我...病了

昨晚,
就全身闷闷不乐...

结果,
证实消化不良
呕了好多次...

我病了...
身和心都病了...
累了...

今早,
没上班...
休息了一整天...
好舒服好舒适
好久没那么悠闲和轻松过...

谢谢苍天的安排
我终于可以歇歇

有时在想
读书做工赚钱养家等变成不是这宇宙的定律
那该多好

人就不必为了什么什么而活着

虽说人类是最聪明的动物
可让自己世界缤纷色彩

但同时我也认为人类是最自作孽的动物
让自己陷入一片象似多姿多彩的黑暗中

3 comments:

HuiHui said...

喂,
喝多點水!~

希望你早日康復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yoongying said...

人类为了快乐而活着。
我一直都是这样想的。。。

读书做工赚钱养家不是这宇宙的定律,
只是这是人类的生活定律。
我们被现实束缚着,没办法逃脱。
可是,我们可以选择快乐的活着。
享受我们正在做着的每一件事情~

心生病的时候,给自己一个微笑吧~
加油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