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我还好

我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, 唯一发泄管道就是部落格...

你们读到的, 未必全都是我的经历; 除了有感而发的内心话, 当中还有我想分享的...

但无论如何,谢谢关心...

文豪是不会让自己悲伤很久的...这里发泄了就算...

碰到晴天霹雳, 我坚信会雨过天晴;

缺席时, 我会想办法让自己不再缺席;

害怕时,我会记得王力宏的<不要害怕>;

各位,

请放心;

谢谢关心;

我真的还好 ...

我会好好迎接2009年的到来!

-下回预告-
总结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年-2008

4 comments:

qian said...

eh that lee hom one - pretty lame lo...lol

you will be fine :)

zhenlin said...

yaloh super lame!!

btw Happy New Year :)

Anonymous said...

“缺席时, 我会想办法让自己不再缺席”
难道你立志不再要做飞机王???

HuiHui said...

新年快樂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