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3, 2008

刹那间-我不是我

星期二,
终于考完试了...
8.30PM 离开考场
想去放松
想去放纵
想去玩

"回到家9点多,冲凉吃饭后10点多,休息一下就应该要睡了"
"明天还要上班"
我脑子不断告诉自己
救命啊!!!隔天就得上班?
~心里就是不平衡~

说真的,我很想回公司继续做工...超怀念的

但,
这几天上班
真的很没生产性
脑子里都空空的
不断想着下班
很常发呆
就是不知所措

昨天更糟糕,
花了一整天时间,
才知道自己做错...
虽然是算错一个数目字
但,
因为这一个数目字!!!
我要改整叠的文件!
他妈的!!!

我失常
真的失常
从前的我到了哪里???...
救命啊!

1 comment:

DannyT said...

哦~骂粗口哦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