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, 2008

无题(3)

辛苦了这么久
终于盼到了一个小假期.

可以在这两星期,
放慢脚步,
歇一歇...

一个星期又这样走了,
我做过写什么?
我不知我做过些什么;
但我经历很多,
我领悟了很多,
且有很多感触...

人在什么时候都得学习
学习工作
学习课业
学习待人处事
学习处理问题
学习如何学习!

只有不断学习
不断超越现有的你
才能换来你梦寐以求的明天!

2 comments:

hngs said...

这样想是很好的~!
加油

只是...常常会遗忘...
要常提醒自己,别把热情冷了下来~!

Junien said...

真羡慕你可以回去看比賽...
我很遺憾沒有過去...
我也很懷念那一段日子
雖然辛苦...
可是每次想起
心裏都是甜甜的...

哈哈。
考試加油吧!
good luc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