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最原始的快乐

这星期的周末好长哦!
本以为会过着一连寂寞和无聊的三天;
谁知这是我这年以来过得最轻松、自在、休闲、和快乐的3天。

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:
1。我的房间-快乐泉源(1)
为什么?!因为它具备了我所需要的一切!
(A)一家电脑足以让我:上网阅读,上网闲聊,“煲煲”剧集,当然还有!
(B)开着冷气,调低灯光,躺在床上,聆听着一首又一首我最爱听得歌, 这种感觉最舒服不过了!
2。我的家人-快乐泉源(2)
真的好久没有一家人一起挪出几小时聚餐咯!
还要是一间我很想去的地方!。。。哦!爽极了!



3。与世无争-快乐泉源(3)

抛开我所听到和知道的,不去想,也不去猜测,不让自己增添无畏的烦恼,但愿一切顺其自然。


4。我的朋友-快乐泉源(4)

当然还有一班出来哈拉哈拉、寻找娱乐,或在电话上畅谈的朋友--就是你们咯!


现在想起明天要回去工作岗位..........

当然也好开心啊!

1 comment:

*~碧芬~* said...

呵呵~*
其实你还少写了一个最独特的快乐泉源
那就是你自己

因为懂得思考自己快乐来源的人
才会懂得珍惜幸福

更多的快乐与幸福
也会源源不绝地降临

哈~*继续当个快乐的人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