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MUSIC MUSIC MUSIC!

开心时,它会让让你HIGH上更HIGH;
伤心时,它唱出你的心情,让你有所发泄,不会再悲下去;
疲累时,他让你能好好松弛,将一切烦恼都抛开。
总之,
音乐就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环。
凑巧的,一连三天,不同朋友(甚至我自己)都为我介绍了好多好动人心旋的歌。
在这儿,与大家共赏之:
1. David Archuleta: You Can (Recomended by Ah Hen)
2. 超级星光大道,梁一贞:两人 (原唱:蔡旻佑)
*这对她唯一一次在星光上的肯定就从昨天开始
3. 另外要重点介绍的是我朋友的网络电台, TADA RADIO。
(要留意-叫我DJ单元-的DJ...哈哈!)
就这么多,希望你们喜欢!?

2 comments:

yoongying said...

嗯!!!两人很好听。。。
no music no life~^^

Unknown said...

eh... u know what's 'zhongdianjieshao'?

means it has to be the very first link on your blog! XD

thanks anyway. gandong-ing~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