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我选择了一条我要的路...

我如今这么忙碌的生活,
我仅剩的时间真的要放在"它"身上吗?

即便全心全意地付出和奉献,
换来的却是,
一堆又一堆
一箩又一箩
的莫须有的罪名

值得吗?!...

我选择不为了"它"而活(还是别说得那么伟大)
我选择, 我仅有的时间,我不会再这么傻,
我要为自己而活
我要开阔视野
我要活得比他们有价值
我要活得比他们单纯!

我终于做到了!

2 comments:

povege said...

Hey there, I must say, good choice.
Welcome to rebirth :)
All the best!

*~碧芬~* said...

老友~*
呵呵..其实我何尝不知道我们只是朋友
还要是浅浅浅交的朋友
可是一点点的志同道合
加上拥有(过?)共同的烦恼
那一种熟悉感觉
很老友..^^*

虽然我经历的事情比你少
肩负的压力比你轻..

你知道吗?碧芬平时是很迟钝的*
可是有时候就会突然很触电地敏感*
就好像现在
我居然有办法把你的心情
和我无意听过的传言联系起来
拼凑出一点点的端倪

单纯和不单纯
想要和不想要
过去和现在甚至将来
放手和坚持

矛盾
有时候就是既和谐又冲击地
存在我们周遭

其实遇到这样的状况*
很两难
对吧? =)
我觉得我们就好像作了一个相反的抉择
可是并没有所谓的对错

因为自己的选择
就是最正确的选择*

无论作了什么决定
一定要记得*
终极目标要让自己轻松解脱又快乐*
如果有一点点的不妥
就调适一下吧*

你一定明白的*
加油加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