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一封给你我他的信...

三天了,
我告诉自己好好过这三天,

第一天专心读书;
第二天专心考试;
第三天尽情放松;

我没有理会部落格的斗争;
我没有理会"E猫"上的斗持;

我就将它置之不理
果然,这三天我真的还过得去; 不是过得去, 而是过得很好!

告诉自己:
嘴巴是别人的,
你无法控制人家的言论,
所以无须为他人之言论而影响自己生活和MOOD;
亦更无须为自己做什么辩护, 证明些什么;
就那么一句"清者自清"--我选择放下...

告诉你们:
你要怎么说,
我无法控制, 也不想控制,
因为我根本不在意你们怎么看,
什么重要什么不重要我自己会衡量,
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比你们都更清楚(因为我曾在你们的处境),
要怎么说, 去说;
要怎么做, 去做吧;
但是请三思,
您现在的一举一动真的是有效/有益/有帮助吗? 可以"解铃"吗?!...

告诉他们("也是另一班你们"):

A) 群的你们
你们不用担心
不用说对不起
事情的起源不是你们
你们也不需做什么
就做你们要做的事情就好
只要你们懂事, 我满足...

B) 群的你们
谢谢你们的留言
谢谢你们的简讯
正因为你们的话
让我觉得我更可以不用理会这事
更让我知道很多是可以不辩则明(那我以前干吗还辩论!哈哈!)

C) 群的你们
对不起我无法将东西的来龙去脉交代清楚;
但是你们这班圈外朋友的慰问,我很感激...
也同时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慰问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