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朋友-"心"

因为认识久了,所以是好朋友?
因为你很了解他,所以便是好朋友?

真正的朋友不是交由时间去衡量,
真正朋友谈的是”心”;

只要交出一片诚恳的”心”,真心和坦白的对待,
所以即便是认识才不那么几天,

只要”真”,变是真知己;

相反的,
认识久了,但彼此的相处存在的是诸多隐瞒,那又何必呢??
认识久了,但会有意无意的伤害你,那还算得了什么朋友??

很高兴的,我有了真朋友,但同时也让我察觉了,我一直以来所谓的”好朋友”,相处起来是这么表面和肤浅….

此刻感觉: 患得患失….


在你心底深处,要成为真正的好朋友又是应具有什么条件的呢?

3 comments:

DannyT said...

我是你的好朋友吗?

豪仔 said...

of coz u r !!!

*~碧芬~* said...

哇*很想和楼上的访客问同样的问题
不过怕被答案HURT死
哈..我有自知之明到..xD*

患得患失吗?
那么我还是想和你道贺
也衷心希望你和我一样
只看得见你"患得"的部分*=)

好朋友*
是可遇不可求的
甚至
一辈子难求

这个道理
总是要在友情里兜兜转转好久
才体悟出来*

哈哈!
为诚挚的友情
高呼"友谊万岁"*

朋友,祝福你~~*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