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无题(1)

凌晨1时30分

我刚下班回家,
还很精神,
不想睡....

终于在洗刷后,
扭开电视机..(有好几个月没动ASTRO 了)
就这么凑巧扭到凤凰台...
"鲁豫有约"竟在眼前!

我曾经是多么喜欢她的节目
常捧场..
还特地写信到ASTRO 要求换取她写的"鲁豫-心相约"

这集谈的是无国界医生-找来了三位...
笑谈往事和伟绩...
果然伟大...

突然有种想当医生的冲动...
放心, 我依然清醒! 很清楚懂我还是和数字有缘罢了!

晚安...(该说早安吧!)

1 comment:

ashley said...

我喜欢看鲁豫有约, 因为可以知道每个人的故事.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, 属于自己的, 特别的...

鲁豫有约与本地的贤途有你都属于同性质的节目... 两者都有他可取之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