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2, 2008

付出的从来不等于收回?

做了很多的...
给了很多的...
牺牲了很多的...

<无意中听到许茹云的男人女人>
这句话!
"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"

对我而言,
这里头可以蕴藏两种意思:

要么是,
你付出后, 不会得到你想要的, 你应该得到的;

要么就是,
你付出后, 得到的回酬远远超乎你想象的...

我不贪心....
我想要我应该得到的....

2 comments:

mr-underwater said...

我是觉得付出的不一定能收回,
但不要太失望,
或许在付出过程,
我们曾经拥有过,
开心过

yoongying said...

我也是。。。
我们明明知道我们应该更无私,
可是我们始终渴望。。。得到我们应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