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1, 2008

就这么单纯的一颗心

今早,超闲的...
读了莞倩的部落格...也终于去了很多我熟悉(辩论朋友的)的部落格.
莞倩的一篇文章深深触动我...相信不只是我...而是我们(一般辩论爱好者)

虽然不一定会比以前进步神速,
虽然不一定会有比以前辉煌的成绩,

但这班人的努力无可厚非,
这班人爱辩论的心是多么的真挚,
这班人爱辩论的心是发自内心,
不是在经过熏陶和教化下才换来的,
(当然我的也不是)

2006年的6月起,
对我而言,
一个冠军杯不算什么,
真正重要的:

是那份你爱"它"的心
是那一段你和战友备战的情绪
是那份等待着成绩战战兢兢的心情
是那份无论是什么赛果都有"他们"和你分享的滋味
(还记得那时拿了第二名后,和莞倩在电话上的对话,然后把它转达给队友后四人一起哭的那一刻!)
是那份在比赛中得到的经验
是那份在比赛中换来的友谊...

-我无怨无悔-
-愿你们会好好的-

1 comment:

qian said...

先生,我的名字写错了!
是菀倩!!!!!!!

都叫你不要用汉语拼音写稿 - 就是不听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