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1, 2008

是乐观?! 还是阿Q?!

最近情绪很多起伏,

所以在这里也发了很多语无伦次的牢骚,

弄得很多人担心,

谢了,对不起了....

但只想说我很快没事的.

对我来说,

对一件事情我不会,不要也不想执着或生气太久...

给我一天时间一定好!

给我在部落格里尽情发泄,

给我几分钟向人倾诉,

下一秒的我一定没事...怪LEH?!...

遇到一件不愉快的事,

要不伤心简直就向要铁树开花,

但告诉自己不能伤心太久,

因为余事无补,

反正还是要活下去,

就选择开心的活!

-我算乐观吗?!还是觉得我象阿Q?!-(阿Q精神具/不具乐观主义的态度)-----好象扯不上关系!?哈!

1 comment:

qian said...

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但我想在很多很多年以后,你若回想起这件事,应该就没什么大不了吧!也许也不记得了。那就没必要为它伤心对吧?

不是阿Q啦!人总要有面对问题的力量。乐观是力量之一。

Life's moving on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