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4, 2008

成.败

接触了这么多人和事,

我看清:

要成功,要赢,

首要条件是,

你不在执着赢或输, 成或败,

你要输得起!

少了这二者, 你会输!


对我而言,每个人在任何事件中都有成有败;

100% 的胜利,成功是不可能的!

今天我也许会在事业上成功,

但我可能是个工作狂,忽略另一半;

结果是我同一天可以收到两封信:

一封叫升职信,另一封就是女友说要离婚的信

上天很公平, 每当它要给你一些赏赐时, 它会夺走你现有的一些东西.


同样的, 你今天也许得到了你要的东西, (这是上天的赏赐)

但不代表你你接下来要的一定要到. (这是他夺走的)

你想要是吗? 可以....

准备牺牲. 准备奉献吧!?


-我选择享受迈向成功的过程-
-无论到最后的结果是什么,不都是我成功换来的经验吗?-

3 comments:

mr-underwater said...

nice to meet u.

huh,
离婚?
really?

u marry jor ?

Go Smerv said...

我是否错过了些什么?

怎么没听你提起?

怪不得近来都没联络我

Unknown said...

‘女友’是不会给你‘离婚书’的。XD